close
昨天跟婆婆吃飯,聊到現在身邊適婚年齡的朋友們,似乎是女生比較難找對象
原因可能是現代女性不比從前,經濟、能力都比以前強,甚是強過男生,然而男生或多或少還是有大男人心態,想找個能崇拜自己的老婆
我說,我覺得要能崇拜老公,小鳥依人的女性應該不多了。
David說,哪會?他以前的女朋友們都很崇拜他。要我多學著點。
晚飯後,拿洗衣便的箱子去7-11回收,David開車,理論上是我拿去回收比較方便,但我懶得下車…
我:你拿去嘛!我又不會
David:怎麼不會,就拿給櫃臺說要回收就好
我:不懂耶~你拿去嘛!你最厲害了
David:胡扯!
我:你不是說要我崇拜你嗎?你沒看到我眼裡閃爍著崇拜的眼神,你拿去回收,我一定超崇拜你的!
David:我不要!你的崇拜一點都不真誠
我:超真誠的好嘛!你沒看到我的眼光裡閃爍著淚光,發出崇拜的光芒嗎?
David:……默默的下車去回收…

=================================================

家裡的燈泡壞了壞一個月了,我一直想換,但還真的找不到時間換
(對,我們家換燈泡、通水管之類的,舉凡家事,幾乎都是我在做)
我:老公,你現在忙嗎?
David:不忙阿!
我:YA!把拔最棒了~會換燈泡耶!
小蝌蚪:把拔,你會嗎?
(不等David回答,趕快先將一軍)
我:把拔最厲害了阿!什麼都會,我們認真看把拔怎麼換燈泡唷!
David於是換了燈泡
我:小蝌蚪!把拔有沒有棒棒?我們給他拍拍手
(大家有沒有發現,給把拔的鼓勵跟給四歲小蝌蚪的鼓勵一樣,一定要給他棒棒,然後加上拍拍手)

粉好!我覺得我快要得道了:)

==================================================

那天,跟前同事們吃飯
Joyce:David真的都知道你在網路上寫這些唷!
我:他知道阿!
Joyce:那他都不會怎麼樣或生氣嗎?
我:不會生氣阿!當然,太誇張的他有叫我不准寫,所以那些比較一般的寫出來,他還好。
Ryan驚訝冒:什麼?那些還算普通的?還有更誇張的…
嗯…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