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需要相處才會有感情。前陣子家中有事且帶小蝌蚪去日本玩耍,情商婆婆來幫忙了九天,公公說婆婆回台北之後說著很想念小燈泡,這是之前小蝌蚪沒有的。於是,端午節,公婆來訪。

自從有了小燈泡後,週末比週間還要忙碌,還得應付小蝌蚪恐怖的老二效應。加上今天早上我得做妊娠糖尿病的產後回診,所以一個早上得往醫院跑兩趟,抽空腹和喝糖水後血糖,又餓又累又忙碌,想當然的沒力氣煮飯,於是剛滿兩個月的今天,小燈泡第一次帶出去陪我們外食:千葉火鍋

小燈泡之前一直不太願意安分的坐推車,因此對於今天的外食有點戰戰兢兢,還好,今天表現很不錯,餵完奶出門,湯鍋出場後,小燈泡就在推車上睡著了,用餐期間,睡睡醒醒,但沒有哭泣,所以不管他,直到我們飯後享用甜點時開始咿咿啊啊。

希望日後也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外食 嬰兒 育兒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