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敏的狂厲害,雖然應該謹慎用藥,但實在太難過了,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天鼻過敏的藥。驗孕這天也是。



做人工之後的心得,感覺時間不是自己的,醫生叫你哪一天要幹嘛,你就得幹嘛!
一早八點半就先到醫院抽血,然後等看診時間開始(十點)再乖乖候診。

不孕症的醫生真的生意很好!之前覺得很不方便,為什麼他都沒有夜診,後來很快的就瞭解到,因為他白天診都看不完,比如今天,上午診,醫生會公告12:30醫生會用餐,休診半小時,一點後才繼續看。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掛27號,最後在十二點二十五分輪到我,呼~還好,不然又要等好久。

一進去醫生看了一下病歷,是來驗孕的,就先祝我好運,他說今天已經驗出六個懷孕了,希望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等待護士印出抽血結果的時候,螢幕會秀出單行的檢驗結果。醫生很開心的跟我說,恭喜!紅字表示有懷孕!

等報告列印出來HCG 562,醫生解釋一般>3表示有懷孕,>100表示穩定,>500有雙胞胎的可能。所以我確定懷孕,目前坐一望二。

開了兩週的黃體素,我另外請醫生開孕婦能吃的過敏藥(柔他益)。$4970。

前幾天,Joanne說他作夢夢到我懷孕了,他還在夢中除了跟我說恭喜之外,還說真省錢。於是等候領藥的時候,趕快跟他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