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身體不適臨時請假那天,把車停在公司,請朋友載我去醫院,再載我回家
然後請了幾天假在家安胎,所以就都開David的車出門(接送小蝌蚪+賴在娘家)

週五David出差回來,時間從半夜提前到下午
等我晚上回到家,David抱怨說只看到我的車鑰匙,找不到我的車,害他只能用走的到離家最近便利商店解決晚餐。

於是乎~我問到,那你為什麼不騎摩托車(停在前院,一開門就看的到)或腳踏車(停在家裡面)。.....

David忽然楞了一下才回答我:『喔~對呴~我忘了有摩托車和腳踏車』.....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這是不是他家?怎麼會這麼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