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David吃醋,說我都只愛女兒,不愛他(我真的常有”已經有兩個孩子”的錯覺)
我好像應該也要把跟David的生活點滴記一記?增加點生活樂趣

早上,載小蝌蚪去阿嬤家,David問我小蝌蚪現在每天回家,是都不想跟咪咪睡了嗎?
(之前小蝌蚪會說要跟咪咪睡,我們會一週託個一兩晚在阿嬤家,也好讓我專心加班把那週的工作做完)
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跟咪咪睡,他是說因為他”比較”想要跟瑪麻睡~所以要天天回家』
David:『那小燈泡出來之後要怎麼睡?』
我:『不知道阿~我之前要跟你討論做月子期間,月子媽媽和小燈泡怎麼睡,你就說小事,到時候再說』
David:『那….小燈泡要睡的嬰兒床收到哪裡去了?』
我:『沒收阿!一直在房間阿!你不是每天進出房間,就應該會看到?』 (嬰兒床就放在一進門的左手邊)
David:『有嗎?』
(思考三秒鐘)

David:『對耶~好像是』

原來David的視若無睹的功力,比我以為的還要高深
難怪之前每次我跟他分享,上班的路上,哪一片田開滿了向日葵?哪一片開滿了波斯菊?哪裡的櫻花、大花紫薇開的很美?

他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