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說比較安穩一些
結果這週又超忙的
周一產檢,妊裖糖尿沒過
周五請上午假做第二次的糖尿檢驗
九點半抽血兩管,驗空腹血糖加B肝
十點半、十一點半、十二點半各再抽血一管,驗血糖

今晚八點多上廁所,忽然出血,出血之快根本來不及擦
好不容易放好衛生棉,再墊了幾張紙巾
走出廁所打電話給David求助,瞬間我的外褲也被血弄濕了
嚇壞我了••••趕快把小蝌蚪丟給爹,立即奔往醫院掛急診
好在抵達醫院之後,就停止出血了
監聽胎心音、胎動、子宮收縮,再照完超音波後
除了子宮有輕微收縮外,一切正常
醫生的診斷證明寫「邊緣性前置胎盤」
大致還是因為胎盤邊緣很接近子宮頸,所以稍有壓迫,就容易出血
又被判臥床安胎至完全不出血為止

拿了安胎藥和止血藥
回到家已經接近半夜了

醫生說28周,胎兒還太小,以安胎為主
如果還是常出血、萬一早產,國泰的小兒科沒辦法處理,要到大醫院去
聽起來真恐怖~
若是35周之後,通常胎兒發育接近完整,出血時醫生會視狀況決定安胎或提前生產

所以我一定要和小燈泡一起加油!!
努力安穩的超越35周

David和我在思考是不是應該要休息到35週比較保險
但還沒進公司就先請假一週
工作兩個半月,休過年一週
上班一週,又請安胎七週(28~35週)
然後後回去上班一個月左右,又請產假兩個月
公司和老闆會有烏鴉飛過再加一臉斜線
可能會覺得這個員工怎麼不乾脆離職??

這一胎,讓我深深覺得願意聘用懷孕婦女的公司
真的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