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早餐並不包括在旅費裡。而旅館裡的餐廳價格實在很不親切。

掙扎了好一陣子,如果不在飯店裡吃,那可能的選擇有到園區裡吃,或是搭地鐵出去吃。
在園區裡吃,想必也不會太便宜,可能也不是太美味,加上David的個性是怕麻煩,所以在園區遊玩,有可能午、晚餐都在園內解決,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像我哥他們那樣勤勞的搭地鐵出來吃完再回園區。而如果搭地鐵出去吃早餐,想早早進園區,就得早起,這難度實在更高,David早起,但出門很麻煩~從起床到出門沒一個小時以上是出不了門的。而我起床後要打點小蝌蚪,又得打點行李,已經夠忙碌了,有點懶得為了吃早餐要更早起。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旅館內用餐。

旅館內的餐廳有很多家,錢都決定花下去了,只差一點錢當然要選讓自己最開心的!所以我們在check-in的時候,順道登記了翠樂庭餐廳。即便住宿有早餐的優惠,但一個人還是要兩百多元港幣,連小蝌蚪都要付錢,一百多塊港幣!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早餐了!!

身為一個迪士尼卡通人物控,很期待這個早餐,因為特色之一,就是卡通人物會在餐廳內穿梭!!當然,為了讓小蝌蚪有驚喜,所以我保密到家!

到餐廳用餐,會先經過個穿廊,這個穿廊就已經夠夢幻的了!以白色為基色,上頭佈滿了植物藤蔓,走道的盡頭,則是有個石材打造的米奇頭水池,小蝌蚪邊走進餐廳邊嚷著瑪麻~你看,好漂亮唷!




餐廳裡頭的裝潢也很典雅!仿天空的天花板,古典味的線板與壁紙~


這兒的餐點菜色真的很豐富!包含了許多異國料理,有東方的稀飯、麵,印度的面皮、豆類,當然少不了美式的鬆餅、燕麥粥。迪士尼旅館不論是住宿或是餐點都給我『雖然貴,但不會有當冤大頭的感覺』。菜色和口味都非常豐富,而且也用心的出現了許
多米奇頭的圖案,例如米奇頭鬆餅、米奇頭煎餅,連紅蘿蔔也是米奇頭的形狀,真的是有點over,但我很開心!哈!

這兒的鬆餅跟園區裡的吃起來一樣,但尺寸小了點,想到前一晚在園區裡吃的鬆餅的價格,讓我很想打包一帶當今天的午餐和點心,才不會便宜了這個早餐價格。

而我們到訪的時間正式復活節前後,所以餐廳也出現了可愛的復活節兔子與彩蛋,當然兔子的花色也是米奇頭:)



[吃得很認真的小蝌蚪]

拿完第一輪餐點回到座位,剛好卡通人物們也依序出來巡禮。原本以為會造成騷動,但餐廳考慮的很周詳,卡通人物的動線會繞精美一桌,旁邊也有工作人員協助,告訴大家稍安勿躁,一定會輪過去的。所以忙著用餐的同時,還要忙著拍照,這兒個卡通人物時間比較充裕,所以不像園區內的簽名、拍照、閃人的制式化流程,你想拍幾張就拍幾張,take your time!小蝌蚪沒有預期卡通人物的出現,所以一開始還有些怯生生的,後來拍得很開心,當然,我也拍得很開心。不過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有點晚,所以錯過了一些卡通人物的出場,Pluto、Danold都沒有看到,可惜阿!



[偶像!偶像!偶像!]




[正準備離去的Pl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