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迪士尼園內旅館早早在我『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一直以為會在美國完成,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在香港。

我一個人的時候,每趟旅行通常會有很明確的主題,預算有限的時候,可以簡單住、簡單吃,去純度假,就會捨得住好旅館,但David則不知道該說很理想還是很隨興,要我控制這趟旅行一個人不要花超過一萬五,但要住在迪士尼內,爽度才夠,最好還住個兩晚,講的都很容易,但對於寫計畫的我來說,常搞的我冒出一把火.....總之,最後還是住了一晚的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晚接近一萬元台幣真的很貴!!而且還不含早餐!!!



我們的房型是最便宜的,原本選擇兩張單人床的原因是想說合在一起會比一張大床來的大一些,但我們多慮了!一萬元的旅館真的有超值!他的twin bed,一張寬度就有兩個枕頭寬,很夠我和小蝌蚪兩個人睡


房間之寬敞,讓我幾乎忘了我們人在香港!除了兩張大床之外,剩餘的空間也仍是很舒適,電視櫃、書桌、衣櫥、mini bar一樣也沒少




還有一張主人椅。很習慣旅行的小蝌蚪,一開門,我們還在放置行李、物品的同時,一溜煙的脫了鞋襪爬上主人椅,這傢伙,也太會享受了吧!



身為迪士尼迷的我,對於住在迪士尼旅館內的興奮程度應該更勝於小蝌蚪。進了旅館忍不住到處拍照,這兒的米奇頭部像地鐵那麼招搖,小小的、低調的藏在各處。地毯上、衣架上、電話上都有。


[地毯上和室內鞋上的米奇頭]




[衣架上的米奇頭]



[電話上的米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