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香港這天,我們搭乘約晚上七點半的飛機,晚餐跑不了太遠,只能在機場解決,David有一張貴賓室的卷,讓給我帶小蝌蚪使用。貴賓室很寬敞,原本想要幫小蝌蚪洗澡(因為回到台灣應該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但因為時間不是太充裕,所以最後只用了餐。

這趟出來,真的覺得小蝌蚪長大了,可以獨立一會兒,不會一直黏著我,所以我將小蝌蚪安置好座位後,請他看著行李,我好去拿餐。這兒的餐點分為好幾區,食物之外,另一端的吧台有供應奶茶、各式咖啡及小餅乾,但這區看不到小蝌蚪的座位,當我拿好飲料,走回座位時,看見小蝌蚪乖乖的用著餐,有種小蝌蚪真的長大了的感受。


第三次出國的小蝌蚪,這趟香港行是第一次有自己的位置(前兩次都是兩歲前,是跟瑪麻一起的)也有自己的餐點,去程還有些生疏,回程倒是很自在,戴上大大個耳機,跟著他的動物朋友(這趟旅行雀屏中選的是小熊維尼)看著卡通,邊用著專屬的兒童餐具享用餐點,不似前兩次在機上用餐時的混亂狼狽,瑪麻我有種『我麥出運阿!』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