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在迪士尼玩的太累了,一覺睡醒,賴床了一下,起床後喝了點牛奶,再打包今晚回程的行李,到頂樓瞭望台玩玩,時間也不是太早,於是早餐兼午餐的選擇大會堂美心皇宮用餐,彌補一下第一晚在映月樓沒吃到推車式飲茶的遺憾。



是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暫時把預算拋在一旁,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過可能是口味與台灣不盡相同,雖然大致上好吃,但還不到特別推薦的程度,河粉、鳳爪,我覺得都沒有台灣的好吃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蘿蔔糕,他不是我喜歡的煎的,一般而言,我也不喜歡這種有加料的(我喜歡就只有蘿蔔的蘿蔔糕,但越來越難找了),但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有一點胡椒味,但重點是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蘿蔔絲,濃濃的蘿蔔味,好棒!



另外,這蜜麻花讓我覺得很新奇,即便已經吃飽,而我也不嗜吃甜食,但看到這模樣,還是讓我忍不住點了它,超大的蜜麻花,快跟小蝌蚪的臉一樣大了,是酥脆的口感,加上甜甜的蜜汁,得小心食用,這蜜汁還會滴下來呢~一不留神,就會把自己搞得很狼狽,身上黏黏的。


來吃飲茶,總覺得應該來的飯後甜點,但沒有我們家向來喜歡的豆腐花,於是嘗試了芝麻糊,深得
David和小蝌蚪的味,芝麻的味道確實濃郁。



雖然吃得很過癮,但我還是不太推薦,首先大會堂美心皇宮地點不是很好找,所以我們迷路了。




裝潢富麗堂皇,但服務員真的很不親切,我有一度懷疑是不是我想太多了,但當我看到鄰桌的歐洲旅客,不會講中文或粵語而不太有人理睬,他們臉上無奈表情,我就更加確定,真的不親切!另外,價格好好好貴!我們這一餐,花了近$440H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