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入住的麗景酒店,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交通方便是自從旅行咖加上小蝌蚪之後的旅館重要決定因素,這間麗景酒店,就在尖沙咀地鐵出口站不遠,但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在繁忙的地鐵站裡小小迷路了一下,不過認識之後的進出旅館,就非常的順利了。



這間麗景酒店的一樓,有個櫃臺,這並不是check in的櫃臺唷!這棟大樓似乎除了酒店之外,也有其他的商業活動。但一樓櫃臺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接待並按電梯協助抵達大廳(這個櫃臺也是託行李的地方),大廳相當有設計感,check-in櫃臺的一旁,就是餐廳,整個設計偏向冷調,很美~

我們經由櫃臺人員的建議,加了價升等到床較大的房間,兩張單人床,但每一張都是小雙人,睡起來真的舒服多了,瑪麻很開心,不用在跟兩個睡姿很差的大小人擠在一張床上,不停的被飛踢。


這旅館的view真的很好,雖然我們的樓層不高,但一進門便可望見轉角的落地窗外的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愈是也是唷!浴缸也是落在轉角,真的很想要好好泡在這裡欣賞美麗的夜景,最終還是擔心會被看光,沐浴時還是拉上了窗簾。


麗景酒店的頂樓,是免費開放給旅客的瞭望台,備有簡單的沙發椅供休息,view真的超好!可惜當天晚上真的太累了,我們是隔天早晨才發現這兒的,於是錯過了欣賞夜景的好時光。


這瞭望台基於安全考量,設有圍欄,所以拍照不是很方便,會建議攜帶腳架讓相機高過圍欄。不過還是有一小區域突出建築之外,是整片的玻璃,往底下瞧見熱鬧的街道,是有一些些腿軟,但小蝌蚪倒是一點都不怕的忙著拍照。



PS:麗景大酒店到機場也很方便,走道附近的金域酒店門口,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到機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