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互動式探險旅程,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過來



除了在門口有很大的有著準備起飛姿勢的巴斯光年可供拍照,和排隊等待時有個會說話、臉部表情會變動的巴斯光年迎接我們之外,裡頭的遊戲,因為我沒有看過巴斯光年這部卡通,所以不確定這項遊戲是否有跟著卡通的主題走。但沒看過一點都不影響到這項遊戲的進行。


玩起來不恐怖,但很累的遊戲。乘著交通工具(太空船?)進入,兩人一台,每個人有一隻雷射槍,瞄準不時出現的Z靶標射擊,射中越多,分數越高。



一開始啟程,需要花上一些些時間來感覺槍的準頭,接著玩起來很累的原因是,太空船有一個控制可以左右旋轉,另外Z字靶標有些是固定的,有些是不時出現會移動的,於是兩隻手都很忙,一隻忙著控制車的方向,一隻忙著拿槍射擊,眼睛也很忙,忙著找靶標、忙著瞄準。

我想如果是國小年紀的小男生來玩,應該會很過癮。大人玩起來也很好玩,小蝌蚪搞不太清楚自己在玩什麼,但還是說好玩,不過重點是,最後的成績,我最高(一級戰士),小蝌蚪次之,然後才是把拔!這真的是很出乎意料的結果阿!


這項遊戲的紀念品店,主題很清楚,有好多巴斯光年的相關物品,小蝌蚪覺得很新奇,我們在這兒東瞧瞧、西摸摸的待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