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慶典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靈感來自迪士尼著名經典動畫『獅子王』的歌舞,場面華麗繽紛、內容豐富有趣


這天,我們玩完探險世界,約莫也六點多了。雖然說先前不久來過迪士尼的哥哥和嫂嫂建議搭地鐵外出覓食,但我們是在很累又很懶,所以園區飲食貴到不行,我們還是決定以為樂為優先,趕著六點半的獅子王慶典,在攤販買了玉米、熱狗裹腹。


[等待排隊進場的同時,趕快吃一下熱狗止飢]


獅子王慶典,真的是一齣很華麗的秀。好幾個人高的佈置,分別由四個入口進場,駛入場地中央。獅子王故事裡的動物一個都沒少,顏色鮮豔、裝飾繁複華麗,在視覺上是很大的享受!


而整個表演,也依循著獅子王的故事情節演出,歌唱、舞蹈都很精彩,甚至有火舞的演出。對大朋友而言,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場表演!!




對小蝌蚪來說,沒看過獅子王故事的她,即便加上我的解說,還是看的很不懂,也因為不懂劇情,大多數的時候,小蝌蚪的目光還是集中在這些大型亮麗的動物身上。



場面十分浩大,小蝌蚪有點害怕,需要黏在我身旁抱著。不過,小蝌蚪的評價仍是好看!


[看的出來小蝌蚪真的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