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河流之旅
Jungle River Cruise 由勇敢的船長帶領您進入神秘的探險和尋幽探秘,旅程將曲折離奇、充滿驚喜和笑話。

河流之旅,顧名思義就是乘著船進入探險,沿途有許多動物的出現,有可愛的河馬,也有恐怖的鱷魚與蛇,當然也有幾幕是描述食人族的兇殘,滿是啃完的骷顱頭。






小蝌蚪很喜歡的是小象寶寶在洗澡。並不害怕恐怖的食人族和骷顱頭,因為小蝌蚪說這是假的!但卻覺得動物們是真的。在旅程末了,還有火山噴發的畫面,真的有火唷!也可以感受到火的熱力,但小蝌蚪也說是假的。


前往泰山樹屋之木筏
Rafts to Tarzan's Treehouse 乘坐木筏帶領您橫過探險河到達泰山小島和泰山樹屋,體驗島上各式活動

泰山樹屋
Tarzan's Treehouse 爬上泰山樹屋探險這個『人猿之王』的傳奇故事。在樹下一間互動式遊戲室內進行實驗和彈奏樂器


這兩個是連在一起的,必須坐著竹筏穿過剛剛遊歷的探險河,抵達島中的樹屋。

小蝌蚪不認識泰山,所以需要先跟他講一下泰山的故事。



這項遊戲,對大人來說,應該是無聊的很!就是沿著樹木尋階而上,參觀泰山的家,他裡有猩猩媽媽、老虎、小泰山掉在樹上的籃子裡。對小蝌蚪來說,有趣的是走了吊橋、用樹枝敲打鍋碗瓢盆假裝演奏樂器。


[把拔好愛演~]


整個探險世界非常的小,就是那麼一條環狀河的範圍。除了還未介紹的師子王慶典這個show之外,對小小孩來說,森林河流之旅有一些有趣,其他的真的是有一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