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三個月。但這兩週來斷斷續續的出血,讓我有些焦躁。

昨天接近下班時間,又出血了,血量不多,但滴滴答答的持續。下了班立刻掛號看診。

小燈泡OK,活潑亂動,但子宮有點硬,給了安胎藥,醫生這次叫我要臥床休息,下週再回診。

我熱愛工作,也熱愛工作以外的生活,以前,工作與其他有了衝突,有時我選擇工作。但這胎,我們等了好幾年,也歷經兩次胚胎未發育的流產,這次終於有了小燈泡,說什麼也要以小燈泡為主。

加上昨天上午才聽到隔壁部門懷胎五個月的同事,前一晚baby突然沒了心跳。於是醫生吩咐我要臥床休息,立刻撥了電話請了一週的假,好好在家安胎。

雖然覺得這樣的臨時,會對同事造成困擾,但小燈泡對我真的好重要,於是,只能跟工作中的伙伴,說聲抱歉~當工作與身體狀況有了衝突,很抱歉,我還是會以身體為重,尤其現在是兩個人的身體。請假的這段時間,只能請大家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