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迪士尼已經是六點多了,搭著地點到尖沙咀的麗景酒店check in,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好久。又餓又累的我們,在前來酒店的地鐵地下道穿梭時,看到了K11這個商場,似乎還挺熱鬧的,因此速速放置行李之後趕緊出門覓食。

在K11隨意選了這家『霞飛香港點心拉麵』,回台之後,才發現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店。


韭黃鱔魚


不知道為什麼對鱔魚這玩意很陌生,感覺我們娘家家人好像不會去吃這種東西,印象中鱔魚應該跟什麼藥膳之類,或是夜市聯想在一起。這道菜是David點的,口感與口味還不錯,但還是對鱔魚沒有特別的好感,小蝌蚪倒是很捧場的吃了不少。


京醬肉絲


小黃瓜絲、蒜白切絲與肉絲一盤,另外還上了盤潤餅皮。單吃肉絲,太甜了些。


若以餅皮夾上肉絲、小黃瓜與蒜絲,口味好的很!蒜白與小黃瓜雖為配菜,但卻十分甜美,這倒是在意料之外的喜悅。



乾扁四季豆

炸的剛好,不過頭,保留著四季豆的香脆口感。



寧波年糕


來到上海菜餐廳,似乎就該來個寧波年糕,很豐富的一盤,加入肉絲、白菜、香菇等等伴炒,夠味但也保留了年糕的口感與原味。


以上$280HKD我們的評價就吃飯本身來說是值得的!

店內的裝潢與氣氛很不錯,菜色也好吃。不過對平常吃得還算清淡的我來說,味道有那麼重了些,有點鹹、有點油。但對於David來說,這樣的口味是剛好的。


特別想提的一點是,我覺得店內的服務人員不是很親切。八點左右到的我們,可能是已離用餐時間,他原本安排了中間的座位,但我們希望能做靠窗的沙發卡座(小蝌蚪不坐兒童椅,沙發座比較高一些,或者小蝌蚪跪著吃飯也舒服些),感覺服務人員不是很開心。


這家店店名都寫白了點心拉麵,我們雖然有試圖想點點心,但看了看菜單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們而作罷,再點菜時,服務員問了我們不點點心嗎?在被我們拒絕之後,似乎我有聽到『哼~』的一聲,接著是乾笑兩聲。


這餐,小蝌蚪應該是累了,不是太安分,打翻了他的水,換了服務生之後沒有動靜,我們先用自己帶著的面紙擦拭之後,不夠,還是請服務生再給我們一些紙巾,一樣的感覺不是很客氣,正眼沒看我們一眼的把紙巾丟在桌上。


以上種種,雖然菜色很多,口味也不錯,但吃起來奇蒙子沒有很好,我是不會推薦這家餐廳的。



[後記]用餐完後大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在通道仍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玩意,感覺K11的藝術氣息很重,讓我真想好好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