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一個充滿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的語言演繹熟悉悅耳的<世界真細小>

我的迪士尼初體驗,是小一生小二的暑假,日本東京,當時旅遊的許多情景,早已記得不再清晰。然而,印象中有三幕是一直未曾忘記的:日本皇宮、奈良梅花鹿與迪士尼小小世界。



首先對這由三角形、正方形、圓形,彷彿積木構成的小小城堡有深刻的印象。

而乘船入內之後,那些小巧可愛,永遠開心歡樂的小玩偶,總是讓我目不轉睛,也跟著笑了起來。

這當然也要列入帶小蝌蚪來迪士尼必玩之行程。於是我們玩了兩趟!!


第一天,午餐過後,與各玩偶照完相,便前來排隊。小蝌蚪在家的作息,約莫一點左右就需要午睡,在這兒隊伍有久了一些, 室內的冷氣相較於戶外的炎熱,舒服的很,就在我們準備上船的前五分鐘,小蝌蚪睡著了,於是小蝌蚪在睡夢中完成了這趟遊歷。


第二天,當然還是要帶小蝌蚪來一趟。恰巧遇見音樂鐘的報時,鐘座上門牆隨著音樂打開,裡頭的玩偶們也隨之現身。小蝌蚪看的好驚喜,也好開心





[火車剛好通過小小世界的橋,彷彿帶著我們載著乘客進入另一個國度]

不記得小時候的我,對各州各國是否有所認識,現在的小蝌蚪當然不知道這些國家的差異,但向來好奇的小蝌蚪,一定是要著我跟他解釋;非洲的動物、中國的旗袍、義大利的貢多拉、墨西哥的大草帽、阿拉伯的魔毯、笛子與蛇......等等,小蝌蚪沿途喊著:『瑪麻~你看!他們在彈吉他耶!』『瑪麻~這邊有長頸鹿、河馬!』『把拔~他們在唱歌跳舞,好高興』真的!這真的是孩子的快樂天堂~




睡公主城堡
Sleeping Beauty Castle 穿過這個魔幻之門,跨近一個充滿幻想的永恆國度,讓童年夢想美夢成真


白雪公主許願洞
Snow Shite Grotto 向許願洞訴說您的願望,同時向迪士尼第一齣動畫長片致敬


睡公主城堡,說穿了就是園區前半部與後半部幻想世界的通道,裡頭多是商家。睡公主城堡的重點是在晚上的煙火。


白雪公主許願洞是其中一個景點,並沒有什麼,就是個許願井罷了。


不過繞經這兒的時候,是可以悠閒的逛逛,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我們在這兒就遇見了小矮人們。


在這邊也可以遇見白雪公主或灰姑娘與遊客拍照,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看起來是人的,小蝌蚪都說他不要照相(包含花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