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花園
Fantasy Gardens 在這個獨有的樂園設施與米奇老鼠及你最喜愛的迪士尼朋友一同拍照


來到迪士尼,當然不能做過與這些大型玩偶的合照。Mickey是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最愛,當然一定要帶著小蝌蚪排隊會會瑪麻的偶像。

以前造訪迪士尼的時候,會看到小朋友們拿著一本紀念冊請卡通人物簽名,當然我也還是青春洋溢的小女生,總是不解這簽名有什麼特別的。但等我有了孩子之後,一想到迪士尼,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就是我也要幫小蝌蚪買一個簽名冊!於是在第一天一進園區,David租娃娃車的同時,我就帶著小蝌蚪到裡品店選了一本書和一隻筆。



明星跟遊樂設施比起來,果然有搶手許多!

跟每個明星拍照,除了排隊花上一二十分鐘之外,在等待的過程中,應該是基於人道考量,每隔一段時間,人偶們便會消失一段時間再出現,我猜想是讓他們休息或換手。


小蝌蚪應該算是可愛的小孩,這些卡通人物們,在拍照的時候會跟小蝌蚪互動。


我們家的順序是,小蝌蚪先讓明星們簽名,簽完名先來張獨照,在這同時,我把他的簽名本接過來放置在地上後,全家再來張合照。

[等待:下一個就換我囉~]



[簽名中...嘿~米妮有發現我的帽子和鞋子都是米妮圖案唷!]]


米妮拉著小蝌蚪的手照相。


米奇抱著小蝌蚪來一張


合照時拉著小蝌蚪的手


Pluto看到小蝌蚪的筆也是Pluto的,驕傲的很,把筆拿的高高的向觀眾炫耀,狂笑。Pluto簽名的姿勢很好笑,因為眼睛很高、鼻子很大,所以簽名本釋放在鼻子上,簡直貼在眼睛上了呢!


小蝌蚪還有幸坐在他的腿上照相呢!


高飛也很喜歡小蝌蚪,一直很想親小蝌蚪,但害羞的小蝌蚪一直想閃,於是造成了這張半下腰的照片。


Pooh小蝌蚪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獨獨跳過這傢伙不想照。後來還是有繞回來照相,看到前面的小朋友跟維尼親親,小蝌蚪也親了一下(但來不及照相)


這兒的卡通人物,簽名都是有練過的!都會模仿著一定的格式,附上一張Pluto給大家看看吧!(簽名頁的另一邊,有透明夾可以放照片,但瑪麻偷懶,還沒有把照片整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怎麼就是碰不到唐老鴨,唯一打過一次照面是唐老鴨離開夢想花園時。

這些卡通人物們,在小蝌蚪的定義裡『是真的!』,跟電視上假的不一樣。所以剛開始跟米奇、米妮照相的時候,有點緊張害怕,後來習慣了,就很大方、開心:)



[小記]在這裡,又被阿陸仔氣到了一下,大家排著隊伍往前,有個小孩一直往前走,原本以為可能是家人在前面,所以不以為意,走到最前面,輪到他拍照的時候,竟然看到家長從出口處進入拍照,這才發現他的家人並不在前面!!完全是插隊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