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之前,上網查過一些攻略。無奈帶著兩個小孩出門(一個是小蝌蚪,一個是老公David),很難控制的。除了一開始按著計畫租好娃娃車,很有定力的穿過美國大街,走園區最裡面,看了音樂劇之外,之後就隨興了。

好在,排隊的人潮不如想像的多,大多都在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可以排到。而我們原本就計畫一整天+第二天上午的迪士尼,延長到午後離開,這樣的時間讓我們把所有的項目都玩遍了,還看了三次的遊行。

因為隨興,所以穿越了好幾次園區,遊記...就不再照往常的日記書寫,以園內區域來區分吧!


米奇金獎音樂劇

『The Golden Micky』這齣音樂據以頒獎禮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與人物

這齣音樂劇以一位女記者及兩位主持人模擬頒獎典禮,將獎項紛紛搬給各齣電影,在頒獎的同時,帶出各電影情節的音樂劇。

以黑色與金色構成的佈幕,主角門尚未登場就夠吸引目光的。


隨著頒獎而來的音樂劇,有玩具總動員、花木蘭、Lilo & Stitch、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等等。小美人魚在海裡悠遊時,座位上方還會降下許多泡泡,身入其境。



[玩具總動員]



[花木蘭]



[Lilo & Stitch]


[美女與野獸]


各齣音樂劇的聲光效果,超級棒!!不只小蝌蚪看的有趣,我和David更是讚不絕口,我覺得好看的程度甚至勝過我之前在LA看的獅子王音樂劇。



三歲半不到的小蝌蚪除了米奇妙妙屋的卡通之外,應該沒看過任何迪士尼電影,但認識傳統的卡通人物們,如米奇、米妮、唐老鴨...etc.所以並無法融入音樂劇的劇情中,大多的表演,小蝌蚪可以享樂在其中,但愛問問題的小蝌蚪遇到花木蘭、美女與野獸這幾個演出的時候,需要我邊看邊解釋劇情,即便如此,小蝌蚪還是評價『這個表演超好看!』

笑匠歡宴坊
提供中國大西北區的美食,包括燒烤、粉麵和煎炒美食

第一天的午餐,在此解決。遊樂園裡的食物,沒有太多的期待,不過小時候迪士尼=美國的印象,總覺得在迪士尼裡吃中餐,有種奇怪的感覺。魚餃魚蛋麵($58)、水果($20)、青菜($22)、水餃($28),食物稱不上美味,但也不難吃。好在水果算的上鮮甜,有讓我們對這對午餐感到滿足。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做進蜜糖罐,穿過百畝森林,體驗一趟童話之旅。


用餐之前,我們先到這裡拿了Free Pass,拿了Free Pass並非不用排隊,在這兒有分兩道,有拿Free Pass似乎有快一些。排隊的時間約莫十五分鐘,但因為沿路的牆上都畫有很多可愛的維尼熊,光是排隊,我和小蝌蚪兩個就照相照的很開心。




查到的攻略說這項遊戲與米奇金獎相同,是不容錯過的,讓我期望很大。然而實際上就是坐在蜂蜜罐繞一圈百畝森林,也不是無趣,不過就是小孩兒的遊戲。想想也對,這兒就是迪士尼,是不會出現太刺激的遊戲,是我太過期待了。百畝森林裡當然少不了小熊維尼,和好多好多的蜂蜜罐,還有小熊維尼的好朋友瑞比兔與屹耳





最後接近出口處,也不忘了幫我們拍照紀念照。


出口處的紀念品店,也滿滿都是小熊維尼的布置唷!


看過小熊維尼音樂劇的小蝌蚪,對這項遊戲印象很深,回到台灣之後,直至三個月後的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大大的蜂蜜罐車。


小飛象旋轉木馬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騎著小飛象在上空飛翔。


咪咪早小蝌蚪幾個月造訪香港迪士尼。小飛象之於咪咪,就如同小熊維尼蜂蜜罐之於小蝌蚪。咪咪對小飛象念念不忘。於是小蝌蚪一直記著到香港迪士尼要坐小飛象。


小蝌蚪跟爸爸一隻,瑪麻我自己一隻。起飛之後的小飛象,可自行控制往上與往下的程度,原本應該是很溫和不刺激的活動,在把拔不停的忽上忽下,外加尖叫製造高潮的氣氛下,小蝌蚪high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