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出差前,John提醒我要尋找Snoopy

我才想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個印象,某個城市在Snoopy作家的紀念週年(誕生紀念日還是還是過是幾週年?)辦了個彩繪活動,市區各地皆可看到五彩繽紛的Snoopy躺在屋頂上的雕塑。


[這個是在往河邊的方向走時看到的]

想來,這應該就是St. Paul了!此為Snoopy漫畫作者Charles M. Schulz的故鄉。

St.Paul離Minneapolis不到三十分鐘的車程,兩個城市合稱為我們常聽到的明尼蘇達雙城(Twin City, Minnesota)

那次出差,心中雖惦記著Snoopy,但時間有限,僅僅只在客戶辦公大樓內看到一隻。雖然兩次出差都有看到客戶家辦公大樓內的Snoopy,但礙於形象,在客戶面前不敢太招搖的把相機拿出來拍一些跟生意無關緊要的玩意,所以一直都沒照到

這次特地前往St. Paul的Rice park尋找Snoopy的蹤影。

Rice Park是個很小的市區公園,但因為有銅雕的關係,很好照相!即便我不是Snoopy迷,對卡通裡的人物也不甚瞭解,但仍開心的與他們合照。每一尊都很可愛,看他們可愛開心的樣子,總是不經意的也微笑了起來。


其中我最喜歡的這個露西(Lucy)和這個永遠拖著小毛巾的男孩,兩小無猜的感覺,真是可愛!


看書的這個也可愛,我們還裝模作樣一番的跟他一起閱讀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這篇SNOOPY的故鄉在St. Paul,才知道原來不單單只在Rice Park有Snoopy,原來他們的蹤跡躲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中。如果有機會,再來按文索驥,找找他們吧!

最後,去旅館附近的REI,幫同事購買揹巾,在店家前也發現了查理與露西。

[只是去買東西,所以沒帶相機,用手機勉強拍的相。]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