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地鐵抵達,我想會是絕大多數遊客來香港迪士尼的方法。

如由機場而來,在青衣轉搭東涌線,或者由市區前往,亦是搭乘東涌線,至欣澳站轉搭迪士尼線。
地鐵迪士尼線,短短的在欣澳與迪士尼間來回。因此搭乘迪士尼線的旅客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迪士尼樂園。

當我們搭著東涌線而來,列車一開門,便看見迪士尼線列車停靠在欣澳站

等著我們,我想列車是會等我們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當車門一開,看見月台另一端的迪士尼列車,大夥就是忍不住奔跑了起來,興奮而喜悅的!連列車長看見大家飛奔而致,也湧上了笑容,那是我好久不見的單純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當然,專為迪士尼線也一定要特色十足,走向列車之時,就可以看見藍白車廂與米奇頭形狀的車窗,要讓人不注意也難。

但此時大家只想快快坐上通往歡樂國度的列車,根本無暇拍照。

進了車廂,小蝌蚪就直說:『瑪麻~瑪麻~你看,到處都是米奇頭!』車窗和拉環都是米奇頭的形狀,真的,很難不開心的!!




除此之外,座位間也會出現許多的雕像,我們座位旁的是奇奇和蒂蒂。


短短一站的距離,還在驚嘆中便已抵達,雖然迪士尼車站也很值得一照,但想手腳跟步上玩樂的心,沒能好好留戀,就速速離站,前往迪士尼。只有在第二天離開時,照了幾張照片。

沿著階梯而下,抵達月台,不論是抵達或離開,都營造了很棒的感覺,或許是迫不及待的拾階而上,或許是依依不捨的緩緩步下。


而月台的造景,有復古的感覺,卻又不忘了迪士尼的經典,把魔法帽安排在柱子中。


夜晚的車站,在燈光點綴之中,很有情調,但小蝌蚪累了,黏的很緊!還硬跟我搶旅遊書看,一副小大人的姿態,還真裝模作樣阿!

[小蝌蚪穿的是Minnie外套和Minnie鞋,綁頭髮的也是Mickey的形狀唷!]


題外話,這張照片裡的我,好像跟本人不怎麼像,有便年輕的感覺!這也是米奇列車的魔力嗎?




關鍵字:香港,親子,自助,Hong Kong,三歲,迪士尼,Disney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