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因為與大老闆們(兩位,一位由我往上數三層,另一位由我往上數五層)同行,客人非常禮遇,招待大老闆們或配合大老闆們的時間,便是我們的玩樂時間,非常之充足。

第一天,下午三點後,老闆們去city tour,晚上跟老闆們一起看表演。第二天,下午三點後,送老闆去完機場,也是自由時間,最後一天,原本開完會是可以搭晚上的班機回台灣,但公司訂不到機位,於是我的班機排在隔天下午,於是送完Jeremy去機場,我還有足足一個晚上與一個早上的玩樂時間。而這次這間旅館,好像跟我的電腦不合,網路非常不穩定,打了兩次toll free number,連上後沒多久又掛了,索性好好的把握時間玩樂。

一季之前的造訪,天寒地凍,完全無法想像只相差三個月,風景迥異。真不知道這個季節的明尼蘇達這麼的美!!綠的發亮,紅花、白花盛開,還有偶而可見的鬱金香!!加上好多的玩樂時間,真後悔我只帶了隨身機只靠一顆電池(沒帶充電器),硬撐了這幾天,直到相機完全沒電為止。




Minnehaha Fall,是翻閱明信片找到的景點,明尼蘇達的大景點,大多都在州邊際,或是五大湖區中的蘇必略湖,但離客人家約莫有四個小時車程,所以無法前往。原猜測Minnehaha Fall也會很遙遠,查了地圖,原來離旅館才15min的車程,送完Jeremy去機場的黃昏,便直接前往。

超美的!!這兒不單單只是個瀑布,更是個很大的公園,光是開車開在Minnehaha Pkwy上,就是見心曠神怡的享受。綠草、黃花、浦公瑛加上綠樹、紅花、白花,讓我沿途數度停下來拍照。這紅花、白花在這個季節盛開,處處可見,我尤其喜愛白花,經過時有股淡淡的香味,很棒!












途中的美式房屋也是可愛的很。






最終來到瀑布,搞不清楚到底這算是一個公園,還是很多公園連在一起,總之,瀑布附近也是個不小的公園區,只是開始飄雨,先以瀑布為目標,快快走上步道,繞瀑布一圈,雖然高度不高,寬度也不大,但周遭景緻與豐沛的水量,使得瀑布壯觀,讓人忍不住又慢下腳步欣賞,雨越下越大,一邊急著想回到車內,另一邊又很想再逛再拍照,於是快步向前,逗留拍照交錯著,直到相機沒電為止,快快回到車內。
















離開時,無意間經過這個景點,雨大,無法逗留,只下車匆匆再用著已經沒電的相機,硬是開機拍了兩張後又斷電。



關鍵字:美國,明尼蘇達,明州,景點,明尼阿波利司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