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上機的幫老闆帶的禮物真的很大一包,而且這次飛行是獨自一人,在機場想上廁所的時候很麻煩阿!一大包禮物,電腦包,把廁所搞的很擁擠。而且禮物太方了,把手是線狀,不算輕,我人又矮,提起來有點狼狽。

竟然在東京轉機遇到大學同學,一邊等著安檢,一邊聊天。大家都辛苦,我以為LED產業會好一些,結果也是9~210pm下班。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穿著輕便的閒聊的同時,竟然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變年輕的感覺。

新的工作內容一點都不上手,好像也不是我擅長的,好多作業,很想完成,但卻不知從何開始,為了解一個問題就產生了更多的問題,重回了當新人的痛苦,但還是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而且我一定要可以。(上次看到憶慈的自然產心得,這時候我也會有『小火車做到了』的堅毅的畫面)

新的工作讓我覺得很煩躁、焦慮。每天閉上眼睛還是會一直夢到腦袋轉不出來的種種問題,也讓我這趟出差,難得的竟然在飛機上睡不好,索性認真工作起來,這應該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機上輾轉難眠,也是在飛機上工作最久的一次。

Delta的飛機還是很簡陋、飛機餐還是很難吃。台灣飛日本,電影沒有中文,英文發音沒有字幕,看不懂。日本飛美國,只有最中間最前面的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