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規劃的很不完整就算了,David還興致所致的完全不管原先討論好的行程,再來就是一些意外,於是形成最後就是『隨興』

假借著一年多沒度假的心情,和過生日的理由,向來掌管旅遊財政的我,也沒在算計,於是乎,隨興的結果就是一整個花費大爆炸!

原本想要來個三萬多打發的旅行,總共花了六萬三







其中,有$3350港幣(約$12700NTD)是花在鏡頭上,我興高彩烈的帶著我的新相機出門,特地跟哥借了鏡頭,結果一出香港機場,搭客運的途中想照相,才發現,我沒…有…帶…鏡…頭…!!!

感謝客運上有免費網路,利用老公的iPhone搜尋了一下,抵達旅館check in之後的第一件是就是買鏡頭!為了此事David還發了小脾氣,覺得沒帶就沒帶,幹嘛要花時間、花錢買鏡頭。宅男就是宅男!一點都不懂追星:與偶像相見,怎麼可以沒有好相機呢??

另外還有兩部分的預算爆炸,其一是我們花了好多錢在吃上面,因為出門前感冒嚴重,一直沒有心力查資料,於是照著旅遊書吃的結果,好貴唷~

其二,在Disney樂園與旅館中的花費也比預計的高出很多。總共為$23804 NTD

還是覺得香港好貴!上次去日本一星期,狂買,花了七萬,這次香港四天三夜,接都沒逛、幾乎沒買,竟然花了六萬三。荷包有痛痛的感覺~



關鍵字:香港,親子,自助,Hong Kong,三歲,迪士尼,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