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直很想要住一次迪士尼裡的飯店
但查了一下實在好貴
想想反正香港迪士尼也是小,香港飯店一般也是小小小
與其花這麼貴的錢,住一個不大的飯店
倒不如把這樣的願望,留待以後去美國的時候在住

話說我很難伺候的老公,最近手頭不是很寬裕,不太想出國
但我實在很想放鬆,老公又不準我跟小蝌蚪自己去玩,那要不然這次旅費我出
結果老公竟然要求要住迪士尼園內飯店,說這樣爽度才夠
呴~最好是!
跟老公argue,我一向只有挨打的份,所以只好乖乖訂飯店
迪士尼樂園飯店:不論直接在官網訂,或是透過旅行社,查了好幾家,都要一萬出頭
最後找到PYO,這家去年去泰國玩的時候訂過,有些旅館真的有便宜
這次的價格$9940,趕快下訂
老公竟然又提出Disney玩兩天,最好兩天都住園內飯店比較方便的需求
一句話,好,我訂旅館你出錢,於是結束了這個話題,維持原案,住一天

其他的兩天的旅館,希望週邊環境單純,床要大,乾淨
比了幾家



最後下訂Day 1恆豐(透過東南旅社),Day 3 麗景(Agoda 網站)

東南旅社並不是網路下單就訂到房,而是先送出訂單,旅行社確認完有空房,會傳最後價格並以簡訊通知已訂到房,再上網付費
最後價格為$5550

但失策的是,我沒注意到agoda的價格還要加稅、服務費之類的,且實際費用為美金,查詢時的的台幣報價都是以參考匯率算出來的。另外,加上信用卡的海外刷卡手續費,最後扣款$5577,這樣應該也要在PYO訂才對


感想是:香港的旅館好貴。日本雖然物價也貴,但有很多乾淨、方便、安全的商務旅館,五六千日圓(約兩千多台幣)就能訂到三人房(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日本





關鍵字:香港、旅館、親子、三歲、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