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David對這個營地的感覺是『地利之便』
不差,但也不會特別推薦
營地就在纜車站旁不遠,靠著湖邊

每個營位有水有電,營地也有衛浴與廁所
但說不上舒適,而店家的態度一點也不親切
一個營位$600元,另外租了一組桌椅$100元

車到兩旁種著整排的小葉懶仁,是我很吸引我的一點

而營區門口就有木棧道可以走到纜車站

以往出門,老公都是一聲令下,我就要規劃行程、確認預算、張羅物品
一個不滿意,還會被念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潛移默化發生了效果
還是最近裝懶、裝累的太過份
這趟出門,我竟然只要打包我和小蝌蚪的行李就好
但沒有參與規劃的缺點就是,很花時間

午後到達營區,搭好帳棚之後,開車往池上採購晚餐
再開車回營區開火
老公個性一項非常悠閒,我和小蝌蚪又餓又累,又坐車坐的很煩
不過是煮個便餐,快煮面加料,老公就會持要有肉、有菜、有水果,
慢慢挑選,等到回到營區開火都已經是六點了

老公是很享受這樣晃來又晃去,東買買、西買買的過程
但我還是寧可帶個小冰桶,在進日月潭之前,順便採買
把時間留在日月潭或是風景美的地方

總之,沒有午睡的小蝌蚪,吃飯時一整個無力,
一直吵著吃完飯不想洗澡,想要直接睡覺
倒是吃完飯後,聽到有燈籠可提,又興奮了起來


IKEA的這個燈籠,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小提燈,但苦無機會可買
上次總算讓我藉著露營之名買下
但第一次的露營,過敏嚴重的我回到營區就昏睡了
這次原本David不想讓我再帶,但在我的堅持之下,終於帶來也派上用場

飯後,我帶著小蝌蚪逛逛
一離開我們的營位,就撞見一隻小青蛙

沿途經過其他營位,聽到有人讚美:那個燈好可愛唷!上面還有星星耶!
我真的是開心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小提燈真的好美!

沿著棧道,走了很大一圈,小蝌蚪開心的提著燈籠散步,只肯暫時借我提個一分鐘




白色簡單的風格,很復古的使用蠟燭,燈火透過,發亮的星星讓我覺得很可愛

只是使用一只小蠟燭,稱不了太久,回程途中1/2就沒火了





夜晚,涼涼的溫度中,提著小燈籠,燭光微微,母女手牽手一起走,竟有總浪漫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