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三次滑雪的經驗,其中一次還是在大風雪中度過
也曾經在黃石公園與紐約遇見下雪
更瘋狂的是黃石那次的旅行,是在積雪圍繞的小草地中露營與睡在車內完成的
這幾次與雪的相遇,卻從確認當時的溫度為何?

這次出差,雖然出差的工作內容有點讓人沒力
但很開心的是,踏入了一個新的城市Minneapolis, MN
我真的很喜歡看看不同的地方

出門前看了溫度22~41℉
翻出了壓箱底的雪衣、羊毛衛生衣打包

第一天,陽光普照,雖然路旁積雪未融,溫度約7℃,但風不大又有陽光
加上乾燥,很舒服的氣候,感覺比台灣十二三度的氣溫還舒適。但夜晚太陽下山之後,冷的會發抖,沒腳架的我,努力的想要不晃動,但還是手抖的超厲害。

第二天,霧大,風大,晚上與客戶吃飯,進出餐廳時真的有冷到的感覺,一離開室內,便很迅速的躲入車內。但相較於客戶只穿著襯衫,西裝外套,與我的雪衣、圍巾包裹,形成很大的對比。

第三天,有陽光,但溫度已經低到覺得在戶外開口吸氣,牙齒有凍到的感覺。到了夜裡,白天融雪造成的地面積水,又結成了一層冰,此時溫度只有零下負九度C。我猜….這是我零下溫度的初體驗吧!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還是很希望能夠滿足這次出差的期待,看到下雪。(突然覺得怪怪,我的出差期待竟然是看到下雪,而不是搞定客戶的問題,哈哈~)

其實,雖然很冷,但帶來的衣物還是沒有全換上,原因是室內暖氣很強,我想穿上羊毛衛生衣再加上毛料高領套頭內搭,我在室內應該會中暑吧!就如客戶說的,這邊需要的是溫暖大外套+手套+帽子。真的~我的雪衣暖歸暖,但只暖到上半身,今天逛街看到原價$498的羽絨過膝長外套,打折再打折,只要$69,很有一股衝動想要敗下去,只是理智戰勝衝動,買這麼一件,一年出差一次,了不起就穿個三五天,更何況出差也不一定會落在冬天,所以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