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的playground來囉~
草莓產季到了,每年,我們家都會去採好幾次草莓,這次playground就來個採草莓之旅吧!

時間:1/30 9:00am
地點:苗栗大湖 (集合地點: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下,往苗栗方向,約三百公尺,右手邊的7-11,7-11旁邊有中油加油站)

原諒我約這麼早的時間,因為草莓曬太多太陽後再摘,爛的快。採完草莓後,到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走走,這邊有鴨子也可以餵魚,還有大草坪可以跑跑。

中午,在公館棗庄吃飯。公館是台灣最大的紅棗產地(暑假,到時也可以安排摘紅棗之旅),棗庄是略帶古意的餐廳,將紅棗入菜。

吃完飯,散會。(棗庄附近有個桐花公園,雖然現在沒有桐花,但公園散步很不賴,玫瑰花不少。)

有興趣者歡迎到Claire & David寒舍坐坐。我們可以幫忙買好吃的豆花給大家當下午茶。

另外,可以提供六間平房,套房、乾淨、免費,這是公司的招待房,在出礦坑,這兒的環境滿優雅的。我家也有一間和室提供住宿。過夜者,很建議黃昏去大湖、泰安泡溫泉。

參加者,請回覆。

人數:
手機:
午餐:(是/否)若回覆參加,訂了桌之後,就算不出現,也要當分母唷!
Claire家:(是/否)

感恩~(歡迎轉寄)

以上,報告完畢。這次playground會擴大給其他同事參加,因為我幾乎每年都有邀採草莓之旅。想要住宿的人,因房間有限,請在我的blog留言。

==================================================
相關連結

棗庄連我桐花公園連我
出礦坑 (1) (2)

溫泉
大湖雲庄/巧克力雲庄官網遊記
湯悅(敗犬女王的拍攝場景)官網遊記
湯唯官網遊記
石湯官網遊記

豆花
TVBS食尚玩家介紹 這家,我覺得燒仙草比豆花好吃
感恩豆花PTT的鄉民有推薦另外一家好吃便宜又大碗的(這家我吃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