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們家最接近聖誕的聖誕禮物
12/23買的

話說,David 03年開始工作的時候,買了台Mazda Genki,
一路還算順利的從工程師升上主管
加薪家過幾次,但車沒有新買

六月去歐洲出差
歐洲業務小辣妹Maggie帶我們去慕尼黑的BMW博物館參觀
順口問到,劉大經理換車沒?還是開那台Mazda嗎?
我:換了換了。
Maggie:換什麼車?(面露期待貌)

換成1995年小march。Mazda現在是我開
哈哈哈~

總之,只要是講到車,David一定會被『ㄎㄠ/ ㄙㄟ\』一下
例如:
David跟他帶的業務說,他是好男人,所以把好車留給老婆開、載小孩。他開march
小業務:老闆,你那算什麼好車?

又例如:
與韓國大客戶S公司應酬時,David成了小嘍嘍兼司機
載了他的老闆R和他老闆的老闆J,又被講了一下
J:我真搞不懂,你們夫妻兩個都在友x工作,難道會沒錢買車嗎?

所以,聖誕禮物最終回
David的聖誕禮物:Opel Zafira


一整個衝動
那天,我在台北小放風,David週日自己回苗栗,因為星期一要上班
最近正值工作厭煩期的他,越想越不爽
工作這麼辛苦是為了啥,不過就是幾個臭錢。那麼辛苦賺錢就是要拿來花爽的。
(OS:話是這麼說沒錯,但話說我們還有N百萬的房貸哩!)
於是說要早點回家休息,吃過午餐就把我和小蝌蚪丟下的David
準備從北二高新店交流道踏上歸途的David
就這麼一個順便的在新店的Opel停下來

隔天(星期一)我回到家裡看到桌上的目錄
就覺得....不妙!
果然,原本要等第二胎出來再換車的David,決定要『立刻』買車
拼年底前的三萬元優惠

說立刻真的不為過,他說他當天就差點衝動刷卡付訂金
不過還是覺得要尊重一下老婆,所以改天帶我到新竹賞車

David:我決定要買了,所以過兩天我們去賞車、試開
Claire:你都決定要買了,那我去幹嘛?
David:你不想去賞車阿?
Claire:賞車?又沒有參與感,看了不喜歡,我否決又無效,我又不能有意見,我又沒有決定權
(思考兩分鐘)

David:好啦~你可以有意見阿!給你決定權。你可以決定顏色。
Claire:是喔!好有參與感唷!那他有幾個顏色
David:好像是五個顏色,不過你只能從我已經選出來的那兩個顏色中挑選。

呴~揪甘心....
我的權力好大ㄋㄟ.....

所以我很盡責的在12/23坐火車到新竹跟David會合去挑顏色^o^

Anyway,重點就是,David的聖誕禮物,可以抵上幾十個我+小蝌蚪的聖誕禮物
聖誕快樂喔!
創作者介紹

娃娃魚的自言自語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