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把訂婚、結婚、補請的照片通通上傳完啦~
當然一樣的欠了一屁股的文章債
一樣隨緣,有機會再補上囉~

不過該感謝的還是要感謝(不過不知道有誰會來看:P)
謝謝Nick的補請拍照
謝謝Athena、Derek的主持
謝謝CK的總召,雖然沒穿西裝被N個人念,不過果然沒找錯人,細心的讓整個婚驗的過程很順利
謝謝柏豪、Brian的充當招待,幫我招呼賓客、發餅
謝謝妹妹、David阿姨的幫忙收禮
謝謝我爹、Frank(嚇我一跳)、我哥(嚇我第二跳)、品佳代表、Kevin、小媽的上台祝福
(不好意思,國賓上菜不等人,所以祝福小卡抽的很少張)
謝謝我婚禮小佈置的材料來源提供者,Dominic的愛心、Alex的小熊對偶、Monica的喜餅盒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

當然還有謝謝大風大雨之中大家的參與,遠從各地來的朋友,台北的、台中的、彰化的、少不了的還有新竹在地的
最最最遠的應該是特地從瑞士飛回來參加我婚禮(接著又飛回去)的我哥,謝囉~
真的很高興看到大家

婚宴結束後接著就出國
其實一直不知道大家對這場婚宴的感受
那幾天重感冒,一直狂咳、失聲且神遊中
如果不小心沒理到各位,還請見諒

雖然身體不舒服,幾乎三天沒睡我整個精神恍惚
不過還是很開心自己這場婚宴
尤其是看到照片中大家專注的看著自己做的MV,笑點大家也捧場的笑了好開心~
還有祝福小卡,一張張的看過大家的留言,當然也要好好收藏
還有還有新莎花,David說大家都是大人了,才不會想拿
不過我堅持想有,因為期待那樣熱鬧的感覺,謝謝大家沒讓我失望
金莎花有點太少,不好意思~
(這還是跟老公討價還價好久才從50支加到70支)

總之謝謝大家,讓我有個很難忘、也很開心的婚禮
我真的好享受在那天的氣氛中....
真的超開心的!!!
那天明明就累到不行(我下午一點就先跑去弄佈置,外加感冒),但當晚還是興奮的摸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