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sylvialu - 所謂前男(女)友

在別人的網站上看到這一邊網誌,滿有同感的
這網友認識五六年了吧!其實嚴格說來不能算認識,應該說我看他的網誌五六年了,從椰林到瓜棚在到這兒,不過就只是一直這樣安靜的潛水。

以下引用自小花的網誌
『前男(女)友就是一個這麼特別的存在
一個你曾經很親近的人
而你(他)在他(你)人生裡的某一站先下車了,然後兩人各自奔往不同的方向
在講起某些話題的時候,那種熟悉感會讓人覺得中間的好幾年就像才過了幾秒鐘
一轉身又會發現其實自己跟這個人並不接近

和前男(女)友對話,是似曾相識之後緊接而來的一種“抱歉我認錯人了”的差距感
那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生活在不同時空的人,卻覺得對方是同伴
而在過去的某段時間當中我們確實是同伴

這樣的同伴,除了了解之外,常常會多一份包容』

望著螢幕的我,露出那麼淡淡的會心一笑
是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前男友早已不再熟悉,也不見得都有持續聯絡,但或許那幾個月一次在MSN上碰見,卻又是有那麼點熟悉

生命中的這些曾經,大都還是會若隱若現的在我的生活中偶然出現著。

我一直很慶幸,分開的時候多少有些尷尬,但至少我們之間都沒有怨恨、沒有因此交惡,維持著哪天在路上遇見也可以點頭寒暄的程度。並不是有持續聯絡,但我卻也一直都陸續知道他們的消息,也還是默默的關心著也期待著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