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應該說我老公很好笑還是很欠扁!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自認已經是個很不麻煩的新娘了
而且我家的習俗也算是簡單型的

我承認我對婚禮或結婚這件事,一直有個幻想
但是真正在意的也只有拍婚紗和不無聊希望能讓人覺得幸福的婚宴這兩件事而已

婚紗,我上網看了不少別人的婚紗照,大概就像中了一兩家,
然後花了一下午去婚紗街晃晃,然後就訂下來了
挑婚紗的過程不囉唆,拍照與訂婚、結婚,兩次都一個小時搞定
(不過結婚婚紗的部分,因為還是想要有澎裙的造型,所以又去了一次花十五分鐘重挑)
這我一定要抱怨的是,挑我這麼多次禮服加起來的時間,還不夠挑他的那一套白色大禮服
(而且我也沒坑過半句阿~)
挑照片也是超快,雖然那天嚴重過敏,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挑照片,我也不囉唆的沒說要改期

婚宴嘛!訂婚交給爸媽決定,結婚交給公婆決定,
只有補請,我看中了幾個場地:明湖水漾、荷家園和國賓,
各有優缺點,只各去看了一次場地,然後在家掙扎一下就決定了

而且結婚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我自己在準備,包括MV、佈置、喜餅(最後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挑的)、新秘、婚攝、流程……都是我弄得,這傢伙只要負責三件事:

1. 結婚當天記得到場
2. 練一首歌,用在婚宴進場時用的(這件事花了他三週末下午的寶貴時間,還真是辛苦他了哩!)
3. 找好婚宴各負責人(招待、主持人)

額外的就只有在喜糖盒折不完的時候,請他幫忙一晚上
就這樣,還一直從訂婚吵架吵到結婚,嫌我這麻煩那麻煩,
連找招待、主持人都不願意,說什麼自己來就好了。
算喜宴的桌數也是,他連喜帖都懶得發,想說桌數自己訂就好,知道會來的就來吧!

總而言之,婚禮是七個月前的事了……. 本來我也沒想再去計較


結果勒~

這欠扁的傢伙

懷孕進入第六個月,朋友是建議我也該開始慢慢準備與計畫生產和小孩的事、物,之所以說要慢慢來就是跟結婚一樣,我們這種週間常常累到一回家就不想講話只想攤平的夫妻,真的能做功課、能準備的也只有假日,況且我們假日又喜歡趴趴走、到處吃

所以阿~這幾個週末,我就開始找他討論這些事,好比說名字阿~坐月子之類的,也不是真的討論,只是我看到一些資料就會找他分享一下,像是布尿布還是紙尿不好,安全座椅哪個牌子風評不錯之類的。

我懷孕已經跟結婚一樣,真的是自認超不麻煩的。孕婦常遇到的孕吐,或者情緒不穩,或者是突然想吃什麼東西就一定要吃到之類的現象,我一概沒有。飲食上也沒有太特別的禁忌(也沒有特別請他幫忙準備什麼樣的食材或進補之類的),家事或出門也都自己來。

結果這傢伙,竟然在昨天晚餐時討論到我搞不懂小朋友的衣服應該怎麼準備時,忍不住冒了一句:我怎麼好像又要結一次婚的感覺,怎麼這麼麻煩,這那麼多事要準備,好煩喔!
還好我一向不容易暴躁,要不然換成其他人老婆可能救一拳扁過去了。

標題會說好笑或可愛可愛是因為我聽到這句話,還真的笑了,心想:阿你是怎樣,你還真的以為做爹的只要享受完可以生小孩的動作之後,就沒你的事了嗎?

說欠扁是因為,當男人已經幸福到不行了,關於生小孩,就只要射精而已,爽完就結束了。女人還要懷胎十月ㄟ!還有待產、生產的過程,更別提懷孕前,得忍受多少年的生理痛,就是為了有生育能力。你還當真以為射完小朋友就會噗~的一聲就生出來了、咻~的一下就長大,等你老了以後還要養你阿!哼哼~這麼懶惰,虧你還想生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