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行前功課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這篇『2015北海道自駕親子露營22天適合親子景點~超推4大公園』
雖然原本只排了滝野公園,但默默的把這篇收下來
露營車之旅,實際行程跟原本計畫得非常不同,改了又改的結果,最後去了其中三個遊樂場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來沒有這麼倉促的計畫一趟旅行....6/24決定旅行地點,7/19就飛出去了

也從來沒有旅行過這麼久......7/19~8/3 16

 

回復日常的日子,相當難過。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身為小燈泡的爸爸,感謝各界朋友的關心!小燈泡案件即將開庭,心情非常複雜.....

在悲憤中問責

今年三月二十八日,我人生中最黑暗、最漫長的一天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早上我出門時,小燈泡還開心的向我道別,豈知三個小時後噩耗傳來,趕到現場的我只能趴在地上痛哭,隔著白布感受她身體最後的餘溫。當下,我只想拾起腳邊的兇刀手刃那個傷害我女兒的惡人。

這樣的情緒,在小燈泡離開之後,不斷纏繞在我的心底,我必須承認,那是沒有盡頭的悲憤!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對於案情,我們能說的,都在案發後一兩天,已向檢警表達。

至此之後,即便我們希望得到更多案情與資訊,但是檢方一再強調偵查不公開的理由,我們對案情真的沒有機會更進一步的瞭解,也因此,除了悲憤、恐懼以外,我們無法再表示更多的意見。

然而,5/23下午,我們委由委任律師出庭,近3點結束開庭,律師當庭詢問是否有預計起訴的時間,檢察官告知還不明確,未料,約莫一個小時後,網路媒體就大片幅刊登『偵察終結,予以起訴』以及相關內容。

電腦螢幕上,媒體的文字...『檢警偕同法醫複驗遺體,.....奪走女童生命,手段兇殘。』清楚的描述著小燈泡是怎麼致死的,看得我心好痛,再再地挑起了心理師協助著我努力試圖遺忘的現場畫面。

媒體如此詳細的報導,難道是想擊潰家屬或者引起模仿效應嗎?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恰巧在讀黃武雄老師的『童年與解放』

『人原是自然的子女』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