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海

我喜歡水,我喜歡海。每到夏天,我總想要帶著小孩到海邊,看著浪花、聽著浪濤、踩著海水,但David一直覺得水是高深莫測、是危險的,每次我想到海邊戲水,就會擔心這碎念那的,就算同意帶著孩子到海邊,頂多到水深及膝的地方,就不太願意讓孩子往前。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燈泡案刑事一審程序:小燈泡的父母及律師團之最終意見陳述 2017.04.13


一、本件刑事程序至今院檢雙方對於告訴人之關心以及禮遇,告訴人特表謝忱。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燈泡離開後的日子,是艱難辛苦的
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
幸運的是,我還有三個孩子,提醒著我地球還是在轉,而我們還是得努力的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思念成河,度日如年,起初,我沒注意
直到朋友們的擔心,記者們的約訪,一一出現,我才逐漸意識到小燈泡的忌日快到了,3/28,痛徹心扉的日子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段日子,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就到了歲末。若不是計畫著小蝌蚪的課程而仔細的翻閱行事曆,我真的差點忘了David的生日。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燈泡的父母及律師團共同聲明2016.09.22

本案,被告多次在審理庭中表示道歉及希望和解一事,許多媒體不斷追問我們的意見;而被告辯護人提出再做精神鑑定以及找專家證人作證一事,許多人也等待被害人家屬提出看法。

其實,這兩個問題對我們來說,是一體的兩面。我們最關心的無差別殺人事件再發生的防止與修復式司法會遇到的重要課題。從理性與感性兩個面向出發,請諒解被害人家屬在情感上無法輕易對加害人產生悲憫與同情,痛失至親的傷,太痛,痛得有時只漲滿了憤怒的情緒;然而從理性面思索,在悲痛之中引領我們踽踽而行的是想見的光,讓小燈泡離開的有價值,並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多反思與推動制度進步的可能。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燈泡離開後...
有些人勸....就沈默低調吧!別再想著要做些什麼,放下吧!讓她逐漸淡忘
有些人嘲諷....以為自己是誰呀?竟癡心妄想能改變這個社會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