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9/1 ()

9:30am-12:10pm蜜桃航空:TPE-OKA

1:00 TRC 租車

2:30 午餐:Max Value 超市

6:00 晚餐:海人料理海邦丸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有雙寶以上的父母一定不陌生:『不公平!妹妹都怎樣怎樣』『不公平!為什麼哥哥都可以怎樣怎要』已下省略一萬句,又或者孩子多的場合,似乎也非常容易聽到。

 

最近幾件事,又讓我想起了,到底什麼叫公平?

 

前幾天朋友的孩子托育,中班的瑋瑋應小班的小鯨魚要求,帶來了七合一合體機器人來玩,七台車,瑋瑋、小鯨魚、小海豹三個人怎麼分?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55

 

DSC_0261

 

預定Harbour Tourist Park營區,是為了Oamaru的藍眼企鵝。太陽下山之後蘭企鵝才會回家,考慮到孩子們的作息,還有人生地不熟的不想開夜車,訂了這個離藍眼企鵝棲息地最近的營區,而這個遊戲場是美好的意外。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2984

多年的自助旅行之後,對於很觀光客、很商業的表演,都很掙扎,或者有一些抗拒(迪士尼除外,那是我的夢土)

提到紐西蘭,總少不了毛利人,到紐西蘭旅遊,總覺好像應該要多接觸一點毛利文化,網路資料查來查去,好像就TAMAKI Village評價最好,但似乎也是最貴的,掙扎很久,在最後一刻預訂了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2794

DSC_2801
[溪口:冷熱交接處]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撿到一片長樹葉,小蝌蚪把樹葉當作大喇叭,盡情在想像的舞台上吹奏]

我的人臉辨識能力頗差,所以孩子們一群,如果沒有站在一起,我常分不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誰是姊姊誰是妹妹
那天,向一個小女孩問問題,但因為另外一個不在,一時之間要叫名字不知道應該叫姊姊還是妹妹的,於是先跟他抱歉,然後再詢問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